歷史沿革
1.民國85年:奉教育部指示設立特教實驗班,招收輕度智障學生就讀,以落實特殊障礙學生回歸主流的理想。
2.民國88年:正式成立特教組,專辦特教業務,初期開設食品加工科。
3.民國89年:改設綜合職能科,課程以食品、單車修護、陶藝、洗衣服務與汽車美容等多元職種課程為主要內容,養成學生全方位能力,設有六班,男女兼收。
4.民國100年:奉教育部指示配合高職教育階段特殊教育課程綱要試行運作,試行門市服務科,進行全面課程、科目及教學方式調整,所有職種課程門市化,並建置虎農實習門市小舖提供學生社區化本位的實習場所,達到教學零推論的目的,另外並依據學生需求外加「特殊需求領域課程」。
5.民國106年:門市服務科前導學校。
6.民國108年:正式更名為門市服務科。
十大亮點
第一亮點:師資專業、陣容堅強。
第二亮點:職場課程多元、設備齊全,並邀請業界專家入校進行協同教學。
第三亮點:教材多樣化、評量多元化。
第四亮點:為全國第一所試辦特殊教育新課程大綱的學校,並因應融合教育需與普通教育接軌之需求,以普通教育課程做為特殊教育學生設計課程之首要考量。
第五亮點:落實個別化教育計劃(IEP)精神與個別化轉銜計劃(ITP)內涵。
第六亮點:實施社區實作,提早適應職場生活。
第七亮點:營造融合友善校園環境,共同參與各式校內外活動。
第八亮點:定期舉辦親師座談會,邀請家長充分參與教學活動設計。
第九亮點:親師互動良好、學生動向易掌握。
第十亮點:積極協助學生尋覓合適職場,學生就業率高。
教育目標
特殊教育學生職業教育目標與普通學生盡量相同。本科因應學生之障礙程度、能力的差異性,各項基本能力之培養以學生之既有能力、日常生活經驗出發,同時也重視與普通學生之交流,配合學生之個別化教育計畫,彈性調整目標與課程設計。
教育目標為:
一、充實專業知能,培育行職業工作之基本能力。
二、陶冶職業道德,培養敬業樂群、負責進取及勤勞服務等工作態度。
三、提升人文及科技素養,豐富生活內涵,並增進創造思考及適應社會變遷之能力。
四、培養繼續進修之興趣與能力,以奠定其生涯發展之基礎。
未來發展
一、善用社會資源,積極爭取與雲林地區廠商合作,增加學生學習及就業機會。
二、培養學生社會適應能力,訓練實用職業技能,強化謀生能力。
三、配合本校優勢,結合鄰近特教學校(班),分享教學資源以利學習。 
入學管道
透過十二年就學安置管道招收「輕度智障」學生為原則,年齡限十八足歲以下者(應屆畢業生不受年齡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