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虎尾高級農工職業學校線上教學實施計畫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隨時可能發生停課狀況,擬定相關配套措施, 做好全面準備,以配合隨時可能發生停課之需求。

請教師、學生依照各分頁、按照上課課程表登入虛擬教室進行線上教學課程 。(本校使用Google Meet線上教室)

帳號登入說明:

請師長、同學務必用學校提供的帳號登入使用,以免造成雲端硬碟、classroom、meet等程式在執行上發生問題。

  1. 教師:請使用您的學校信箱 (txxxxx@hwaivs.ylc.edu.tw)登入並開啟會議。
  2. 學生:請使用Gmail登入 (學號@hwaivs.ylc.edu.tw)。

視訊教學教室的人數上限為100人,若在教學、研習與會議進行時,參與人數超過100人時,請洽設備組

帳號問題:請洽吳瑞南老師協助設定。(mail:t03005@hwaivs.ylc.edu.tw)

國立虎尾高級農工職業學校線上教室使用說明:

校務會議室

校務會議

線上會議室

第一會議室第二會議室第三會議室行政會議室教務處會議室

研習活動

線上研習教室一線上研習教室二線上研習教室三自主學習教室社會科研習
教務處專辦研習區

大型活動

畢業典禮週會宣導活動

線上學習教室

空中英文教室國文即戰力